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新學期新希望

陳昕妤
    又到了新的學期,從以前到現在,我一直都漸漸成長。也對自己設下努力的目標。希望在新的學期中達成這些目標,完成自己的期許,邁向成功的道路。
    我的第一個目標,是希望自己學業進步。我的成績雖然不錯,但是我想要更進步,不可以因此自滿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我得自我提升,讓自己學業表現更上一層樓,充實的度過每一天。
    我的第二個目標,是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垃圾食物。我不愛吃蔬果,有時吃多了零食而耽誤正餐,使我體重過輕;從現在開始,我要拒絕垃圾食物的誘惑,多吃營養食物。
    我的第三個目標,是希望跑步可以再跑快一點。因為上學期我跑得很慢,跑步成績不好,所以我要努力練習,只要有空多練習,我就會越來越進步,會跑得更快,就可以獲得飛毛腿的美稱了。

    俗話說:「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。」只要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,目標就會達成;所以從今天起,我會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,慢慢的走向成功的道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